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媒体关注

奥运女排门票全部售罄 中国观众爱女排胜过男排

  新华网北京7月26日电(记者王镜宇、史春东)中国观众爱女排胜过男排,这从北京奥运会最后一个阶段门票销售的情况就可以看出来。北京奥运会首都体育馆运行团队服务副主任蒋海军26日下午告诉记者,女排比赛的门票比男排要好卖得多,在26日中午左右就全部售罄。



  记者26日中午来到首都体育馆南门附近时,看到售票处前排起了长约1公里的购票队伍。两位球迷拿着刚刚买到的中国男排和保加利亚男排的比赛门票,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做图书生意的李先生说,前一天他去买篮球比赛的门票,结果扑了个空。于是,当天他和朋友一起赶到首都体育馆,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终于买到了男排比赛的门票。

  李先生表示,他本来是想买中国女排的票,结果早就卖完啦。然后又想买其它女排比赛的票,也未能成功。于是,他和朋友只能再退一步,买了中国男排的门票。记者又跟其他几位排队买票的观众聊了聊,他们的想法也都一样。

  其实,男排比赛的观赏性并不比女排比赛差,但是有着浓厚女排情结的中国观众显然更热衷于看女排比赛,哪怕是中国队不参加的小组赛。26日下午3点左右,女排小组赛门票早已售完,而男排小组赛中有夺冠热门巴西队参加的精彩赛事的门票都还能买得到。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