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奥运热门门票售罄 部分售票点随时公布售票信息

  晨报讯(记者 周萍)从25日9时开始售票到昨晚,包括“鸟巢”、“水立方”、五棵松篮球馆等,热门场馆所有比赛项目的门票已经全部售罄。目前,曲棍球等冷门项目的门票也极大吸引了想一睹奥运赛场的观众。北京地区仅有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奥体中心、丰台垒球场、首都体育馆、工人体育馆尚有余票可售。

  经过数万人露营排队抢购门票,奥林匹克中心区售票亭全部7.2万多张门票已卖完,奥组委票务中心提醒市民不要再盲目到现场排队。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奥林匹克公园北区的曲棍球场售票处,购票人群也排成“长龙”。午后的气温高达34摄氏度左右,但购票者依然是顶着骄阳、目光急切、大汗淋漓地耐心随着队伍缓慢移动。由于热门比赛的门票已经售罄,像曲棍球这样属较冷门的项目,也吸引购票的观众热情期待,不少排队的市民直言,其实就是要进去看看奥运比赛的场地和感受奥运气氛。“只要亲眼看一次奥运会,我们就满足了。”

  据奥组委票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尽管第四轮售票的预计销售期限是四天,但较为热门的门票在25日当天就没有了。而之前遭“冷遇”项目的门票,现在已成紧俏的“香饽饽”。不过,据工作人员预测,有些冷门项目门票的票源还比较充足,明天或后天可能依然有票。

  据奥林匹克公园北区的售票人员表示,他们现在已经随时公布最新的售票信息,希望购票者多加关注。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