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广州网友签名祝福北京奥运 诠释广州人美好期盼

  本报讯 (记者毕征 通讯员穗文明)“奥运是我们所有人的梦想,中国加油!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全国十大杰出志愿者赵广军昨日在电脑里写下对北京奥运的祝福。昨日上午,广州市“我为奥运祝福、我为奥运添彩、我为奥运加油”现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分别在越秀区中华广场(主会场)、荔湾区上下九商业街广场、天河区正佳广场同时举行。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共青团市委共同主办,以赵广军为代表的广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十大标兵,各窗口行业先进人物代表,广州市新闻单位记者、主持人和体育界人士,青年志愿者1200人以及数千名市民群众参与了现场活动。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刘健涛这样写道:“创文明城市,做守法市民,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加油。”世界举重锦标赛冠军刘秀华则祝愿“参加奥运的每一位中国体育健儿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这一行行发自肺腑的祝愿,诠释着广州人对北京奥运的美好期盼。

  活动参与提示:

  网友可登录中国文明网(https://www.godpp.gov.cn/zt/ayqm)、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部分门户网站进行签名和撰写寄语。广大手机用户还可通过公益短信号10666116或各网站手机短信平台,进行签名或发送寄语。各网站每日推选出精彩寄语,由中国文明网、央视网进行集中展示。活动结束后,主办单位将对精彩寄语进行评选奖励。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与。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