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重庆奥运志愿者明天上岗 为羽毛球体操服务(图)

昨日,首都机场,奥运会重庆志愿者抵达北京特派记者刘自强摄

  北京奥运会,重庆共有80名奥运志愿者、20名残奥会志愿者进京服务。昨天下午14点23分,海航HU7152航班顺利从重庆飞抵首都机场一号航站楼,46名重庆志愿者开启了奥运之旅。加上前天先抵达的15人“先头部队”,以及近两天从全国各地赶来的19人,重庆80名奥运志愿者昨天在北京集结完毕。明天,他们就将在北京工业大学正式上岗,为奥运服务。

  据带队的重庆市志愿者服务工作指导中心郭光亮主任介绍,北京奥运会期间,重庆的奥运志愿者将投入到包括检票、安检、交通、引导等多种服务工作中去。昨晚,北工大志愿者团队为重庆志愿者的到来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并发放了奥运志愿者专用服装。奥运期间,重庆志愿者将和来自香港的志愿者们一起在北工大体育馆,为羽毛球和艺术体操比赛服务,而重庆的20名残奥会志愿者将在8月底抵京。

  本组稿件特派记者周晓亮廖宇翔罗晶发自北京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

  
重庆志愿者抵达北京首都机场 特派记者 刘自强 摄

  奥运天天谈

  北京时间,我们来了

  罗晶

  北京正式进入赛时状态,这个时候,80名重庆志愿者带着微笑来了。

  从最开始志愿者“海选”的3000人到入围的300人,再到现在的100人,重庆的志愿者们虽然不比“超女”、“快男”们过关斩将来得热闹,但他们身上肩负的责任远比前者重大。奥运期间,重庆志愿者将在北工大体育馆为观众们服务,他们将延续由1980年普莱西德湖冬奥会上第一支志愿者团队创立“不计报酬的为参与奥运会的人们服务”的光荣传统,同时,代表我们重庆人为北京奥运贡献力量。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2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