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鸟巢水立方奥运门票售罄 市民买到票后欢呼(图)

一位北京市民买到奥运门票十分高兴记者刘自强摄

  鸟巢水立方奥运门票售罄

  本报讯(特派记者罗晶廖宇翔周晓亮北京专电)昨日,记者从北京奥组委方面获悉,截至昨日凌晨,北京奥运第四阶段现场销售的“鸟巢”、“水立方”、五棵松篮球馆等热门场馆的所有比赛项目门票已经全部卖光。奥林匹克中心区售票亭的全部7.2万多张门票也在不到15小时内卖空。

  根据奥运官方网站最新的售票信息显示,北京地区仅有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奥体中心、丰台垒球场、首都体育馆、工人体育馆尚有门票可售,但热门场次均已售完。


  刘翔登上《时代》周刊封面

  国外各大媒体北京奥运会报道力度超往届

  本报讯(特派记者周晓亮罗晶廖宇翔)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现在世界各国的媒体越来越重视北京奥运会的报道,包括BBC、CNN等世界知名大型媒体都表示将加大报道力度,其规模超过了历届不在自己本土举行的奥运会,这也标志着8月的北京肯定将是世界瞩目的焦点。

  日前,美国《时代》杂志推出了自己的奥运特刊,并列举了北京奥运会最值得期待的100个明星。杂志的封面是一张刘翔的巨幅照片,而在100名值得期待的明星中,中国选手刘翔、姚明、郭晶晶等人都排进了前10。《时代》杂志用如此大规模的篇幅报道中国代表团选手,这在以往历届奥运会是不多见的。

  奥运海报正式发售

  本报讯(特派记者周晓亮罗晶廖宇翔)昨天,第一批官方海报正式开始发售。据介绍,北京奥运会官方海报全部16张四套目前已印制出来,正根据预订者的先后次序陆续发出通知。此外,北京残奥会官方海报16张将于下周面世,发行方式与奥运会官方海报相同。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