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开村仪式体操队最积极 程菲:穿礼服有点不习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 今天是北京奥运村正式开村,在七点半的时候,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运动员们就已经来到了奥运村的升旗广场。在升旗广场中间矗立着一座庙门似的建筑,估计作为村门一会要来开启。

  到得比较早的是体操队,据体操队副领队黄玉斌介绍,他们六点五十就已经出发了。所有男选手都到了现场,女选手服装的礼服还没有完全做好,只有程菲到了现场。“我觉得奥运村非常好,尤其是我刚进村的时候看到村里面有一个四合院,这就蕴含了我们中国的文化和特色在里面。”黄玉斌对记者表示。这位久经沙场的中国体操领军人同事表示,自己已经参加过很多升旗仪式,这代表着中国体育代表团正式进入奥运村,“奥运会来了!”黄导意味深长地说。

  在谈到即将到来的奥运会时黄玉斌说,“我们肩负着很重的任务,不过尽管任务很重,但是我们有信心完成它。”他同时希望自己的队员“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完成任务”。

  程菲表示虽然没有详细看奥运村,但是总体感觉非常好。对于身上的服装,由于以前穿这种服装的机会比较少,比较不习惯。

  现场除了体操队还有羽毛球队和中心的领导在场地合影留念,等待着现场仪式的开始。(搜狐体育郭健奥运村报道)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