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李小鹏感叹奥运村"亲切地要死" 早上决赛难度大

奥运村开村李小鹏接受采访
奥运村开村李小鹏接受采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奥运村举行升旗仪式。尽管仪式9点才开始,中国体操队却在7点半左右就到达了升旗广场,第一次进入北京奥运会奥运村的老将李小鹏感叹这里“亲切得要死”。

  为了参加这次升旗仪式,李小鹏6点半就起床了。作为一名已经参加过奥运会的老将,对于各个国家奥运村的比较,李小鹏有绝对的发言权。他说:“感觉很特别,特别有中国特色,看到了很多建筑,有中国的文化在里面。”

  目前,李小鹏正在进行奥运会前的最后冲刺,他表示这届比赛将是自己的最后一届奥运会。“目前训练的重点主要是提高稳定性和质量,因为我们的比赛现在很严格,每一个0.1都很重要,在比赛中要尽量减少扣分的因素。希望能够发挥好最好的水平,在比赛中能够拿出自己的实力,把平时的东西表现出来。”之前,李小鹏刚从伤病中恢复,这此伤病也影响到了他的跳马,他表示第二跳准备还不是太好。

  因为转播的原因,体操比赛的转播从以往的晚上改到了早上,李小鹏直言这对自己并不是很有利。“我们的训练也准备了如何去适应,这对我们来说很难,因为晚上容易发挥状态,教练就整个队伍进行训练进行调整,让我们能够到上午能够发挥出来。”

  由于9日体操队有比赛,李小鹏将不会参加下月8日的入场仪式。(陈书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