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黄玉斌头发花白因金牌 肖钦:奥运村有家的感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 今天上午,北京奥运村将正式开村,中国代表团也将举行入驻仪式并升起中国国旗。

  今天是体操队第一天进村,体操男队的肖钦对记者表示虽然紧张,但是温馨。

“今天进来以后,立刻就感觉到时间近了,一想到一周后要比赛了,就感觉很紧张。相对与雅典的奥运村,这个奥运村给我感觉很亲切,因为是主场嘛,有家的感觉。”

  体操队副领队黄玉斌在接受采访时则说:“现在我就是迫切的想要进村看一下,想去看看里面的条件怎么样,看看有什么缺的,我们好外面采购带进来。”

  对于这次奥运会的目标,黄玉斌表示,“我们这次的奥运目标,就是成绩怎么也要比上届强,金牌自然是越多越好了。其实现在我的压力很大,特别是看到这么多的记者,志愿者们又热情,其实这些对我来说都是压力,你看我现在头发都花白了,都是想金牌想的。其实我从申办成功那一刻起,就在想着今天。”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