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阿根廷国奥足球队主教练为梅西能否参加奥运愁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奥足球队主教练塞尔吉奥·巴蒂斯塔26日说,目前关于梅西能否参加奥运会比赛的问题变得“非常复杂”,令他感到担忧。巴蒂斯塔同时强调,阿根廷国奥队已经做好了应变的准备。

  这是巴蒂斯塔近来关于梅西能否参加奥运会比赛发表的最为悲观的言论。此前,这位阿根廷国奥队主帅反复强调,梅西参加奥运会没有任何问题,而且在阿根廷国奥队最新名单上也有梅西的名字。

  但是,目前正率领球队进行适应训练的巴蒂斯塔当天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说:“我们现在只能等待国际足联29日的裁定结果。我们原先一直认为这个问题不应该有任何争议,因为我们遵守了国际足联的有关规定。但有时候我们不得不面对现实,只能把乐观的想法放到一边。”

  巴蒂斯塔说,阿根廷国奥队现在正等待梅西的到来,“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整支球队都需要他。”

  巴蒂斯塔同时强调,阿根廷国奥队已经做好了梅西缺阵北京奥运会的准备,对于接替梅西位置的球员他也已经确定了人选。(完)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