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奥运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奥运村开村姚明入场 相传将担纲奥运开幕式旗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上午9时,2008年北京奥运会奥运村正式开村。首批入住的是中国代表团部分成员共计300人 ,其中包括参赛运动员,中国奥委会官员和中国代表团官员。

中国男篮于早上8点20到达后,在简单接受媒体采访后,8点25分开始入场。

  入场后,男篮队员们都坐在会场倒数第二排的座位上,统一穿着红黄两色的礼宾服。因为马上就要开始举行 仪式,姚明在入场后同样也礼貌地回绝了记者们的采访,倒是有人在问及易建联是否想担当本次奥运会的旗手时 ,他表示出了期待。

  不过据了解,本次北京奥运会担纲开幕式棋手的依然会是中国的“第一高度”姚明,4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他 就曾经担任过中国代表团开幕式的旗手,而在该届运动会上创历史夺得110米栏冠军的飞人刘翔则担纲了闭幕式的旗手。(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奥运村)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