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女曲金昶佰现身奥运村 第五次荣幸出席开村仪式

  华奥星空7月27日电 (记者李磊 李一鸣 肖寒 高进)今天是北京奥运会奥运村开村的日子,一大早,奥运村里就已经热闹非凡,人来人往。在很多熟悉的身影中,我们也看到了中国女子曲棍球主帅金昶佰教练。

  “这已经是我第五次参加奥运村开村仪式了,从1988年开始,每届奥运村开村我都到场出席了。今天早上我起得很早,六点多就开始准备今早的仪式。衣服还是我自己熨好的呢!”这名女曲的功勋教练笑着讲到,“自己可以见证北京的历史性一刻我感觉很荣幸,也非常高兴。”

  当谈起马上到来的奥运会比赛,当谈起女曲的奥运形势的时候,主教练表示,“我们已经为此准备了四年。因为任务很艰巨,压力也变得越来越大。一切答案,让我们在八月见分晓吧!”(完)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