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游泳队教练姚颖现身奥运村 一家三口将齐聚北京

  华奥星空7月27日电(记者李磊 李一鸣 肖寒 高进) 北京奥运会奥运村今天正式开村。在众多前来参加升旗仪式的人群中,记者发现了中国游泳队教练姚颖的身影,并随即对她进行了采访 。

  在谈到游泳队会在奥运会上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时,这位漂亮的女教练面带微笑道,“我们的女子仰泳成绩已经有了比较大的提高,像游100米的赵菁可以排在世界前十位。

蝶泳方面也有进步。另外,女子4×100米混合泳的水平也提高得很快,在北京奥运会上,我们在这个项目上有实力与参加过雅典奥运会的英国队争夺奖牌。

  值得一提的是,姚颖的丈夫正是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而在父母的熏陶下,从小热爱体育运动的女儿也将以特殊的方式参加北京奥运会,不过她不是以运动员的身份参赛,而将作为颁奖仪式的礼仪小姐出现在奥运会水球比赛的现场。(完)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