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金昶伯出席奥运开村仪式 感觉像韩国女曲没压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上午9时,2008年北京奥运会奥运村正式开村。首批入住的是中国代表团部分成员共计300人 ,其中包括参赛运动员,中国奥委会官员和中国代表团官员。

早上八点来钟,中国女曲的全体人员便已到达奥运村,主教练金昶伯也接受了媒体采访。

  “参加本次北京奥运会,我们女曲没有具体的目标,就是要尽力打好,”金昶伯表示虽然在主场作战,但并 没有感到太多的压力,队员们都是正常训练,希望能够在奥运会上能够有好的表现。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国女曲最终获得第四名,虽然距离奖牌仅仅一步之遥有些可惜,但也已经创造了历史 最好成绩。

  主教练金昶伯来自韩国,他说这已经是自己第5次参加开村仪式,1998年当奥运会在韩国汉城举行的时候,也 同样的热闹非凡。“因为在地理位置上比较近,两国的风土人情也差距不大,感觉起来,气氛很好。”(搜狐体育 杨宝岩发自北京奥运村)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