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香港全市到处喜迎奥运 世界最大彩屏广场播比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宫燕采香港电台记者陈曦了解到,现在已经是七月底,再有一个多星期就是奥运会了,现在香港充满了奥运的气氛。“特别是我们香港是马术比赛的协办城市,现在可以发现市面上无论是大街小巷,公路上的灯柱啊,或者是天桥,高速公路的入口等等都悬挂了很多不同形式的支持奥运的横幅。

另外我们也看到各大型商场也是在举办很多的奥运相关的活动。其中一个特色和卖点就是与我们香港协办的马术比赛有着密切的关系。

  现在尖沙咀的文化中心已经正式启用了一个奥运广场,广场内设置了奥运比赛资讯站和奥运马术电子书等,并举办展览,介绍奥运会特别是奥运马术比赛情况。“考虑到尖沙咀是多数游客的必到之处,广场设有专区介绍香港的多元化旅游特色,由专人协助游客规划游览行程,解答各种疑问。广场上设置了一台全世界最大的等离子电视,还有多部大电视,香港文化中心的外墙上则出现一个高22米的巨型投射荧幕,全天候将多频道直播及录播奥运赛事。”最后陈曦表示,正如现在在文化中心广场上经常播放的那首歌《we are ready》一样,香港市民都已经为奥运准备好了。  (搜狐记者 宫燕 朱路为报道)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