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奥运村具中国特色 黄玉斌:金牌不超上届我跳楼

图文:奥运村开村 记者专访黄玉斌

  华奥星空7月27日电 (记者李磊 李一鸣 肖寒 高进)“奥运村太漂亮了,非常具有中国特色,特别是村长院是典型的北京四合院,我想谁能在奥运会后买下这栋四合院那就太牛了。”中国体操队总教头黄玉斌如是说。

  今天是北京奥运村开村的日子,开村仪式如期在奥运村的国际区举行。中国体操队早上7点就赶到升旗仪式现场,随队的体操队主教练黄玉斌立刻成为媒体追逐的目标。

  黄玉斌先谈了对奥运村的感受,他说:“奥运村太漂亮了,非常具有中国特色,特别是村长院是典型的北京四合院,我想谁能在奥运会后买下这栋四合院那就太牛了。

  对于媒体关心雅典奥运会中国体操队只收获一枚鞍马金牌,本届奥运会的目标时,黄玉斌表示:“具体的目标现在还是秘密,不过可以肯定金牌一定会超过雅典”。黄玉斌接着幽默地说:“如果体操队还是仅获一枚金牌,我就从楼上跳下去”。

  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将于8月9日在国家体育馆举行。黄玉斌透露,体操队将于8月3日入住奥运村。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