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08梦之队 > 08梦之队动态

疯狂梦八谁能挡 男篮昨首演120-65狂胜加拿大队

    当基德的一次后场抛球妙传给安东尼,安东尼头也没回就随手后传,紧跟着的博什拿球爆扣时,在球场上的加拿大人彻底泄气了,因为比分差距已达到了40分。昨日,梦八队在拉斯维加斯与加拿大男篮举行了一场热身赛,这也是梦八自确定下12人奥运名单后的第一场热身赛。

梦八的表现比拉斯维加斯的温度还要高出许多,最终以120比65大胜加拿大男篮。

  詹姆斯训练中右脚踝扭伤,只能坐在场边观看。没有詹姆斯,并不影响梦八的火力,自3月8日就没有打过球的韦德挺身而出,而他用超级好的表现宣布:闪电侠回来了。败在这样的球队手下,加拿大队并不遗憾,更何况后卫纳什与中锋戴姆伯特并没有参加。

  梦八的首发是基德、科比、韦德、安东尼以及霍华德。第一节中梦八打得并不理想,失误频频,前场篮板几度失手,第一节结束时仅以30比24领先。第二节梦八调整了心态,显示出超强的攻击欲望,在后场发动机基德、保罗以及威廉姆斯策动下,梦八的快攻打得风生水起,科比、韦德、安东尼屡屡得手,而在防守上,梦八更是逼得加拿大队出现10次失误,11投仅3中,半场结束时,梦八已经以61比38拉开了差距。下半场已经没有了悬念,梦八打起了表演赛,各种各样的妙传以及背身扣篮层出不穷,看得加拿大队员目瞪口呆。而现场的观众也大声叫好。

  对于梦八来说,这场比赛最大的意义就是闪电侠的健康回归。“能看到他健康就是最开心的事。”科比说。韦德砍下了20分,“我5月就开始为奥运做准备,我努力训练,我想我没有问题了。”科比拿下15分,安东尼与里德分别砍下20分,威廉姆斯14分,保罗11分8次助攻。加拿大队主帅鲁汀斯在赛后表达了与美国队比赛的感想,或许对中国队有帮助:“梦八的速度与天赋是无人能比的,因此与他们比赛,你一定要少失误,不要给他们机会。因为只要出现机会,他们就能抓住,而一个三分,一次扣篮,或许整个比赛就被扭转了。”

  而雅典奥运冠军阿根廷男篮正在欧洲热身,前日在同立陶宛队的比赛中,竟然以75比94的大比分落败,连他们的主帅都感叹卫冕困难。

(责任编辑:傅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