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长沙业余羽毛球大赛报名火热 1500人报名迎接奥运

     7月9日讯(记者 谭云东)短短数天时间,“龙湾国际社区杯”长沙首届千人业余羽毛球大赛就吸引了150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前来报名,在奥运会即将到来之际,星城又开始掀起了一股羽毛球热。

  本届比赛的宗旨是为全省业余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自由展示、交流的平台,同时提高羽毛球运动的普及与水平,比赛重在参与,不收取任何参赛费用。本次大赛的预赛分东、南、西、北、中五个赛区进行,设立了男单、女单、男双以及混双四个项目,每个项目以40周岁为界设立两个组别。

  主办方负责人今天向记者介绍,从6月30日开始,已经有超过1500人报名参赛,在长沙各大羽毛球球馆设立的报名点,每天的报名者仍然络绎不绝。报名者来自长沙的各行各业,还包括了外国友人,其中年纪最小的仅8岁,最大的已达72岁,报名时间截止到7月15日。本届大赛从7月19日正式开打,经过三个周末比赛日的争夺,最后的冠军将于8月2日、3日在活力羽毛球俱乐部广物馆产生。

(责任编辑:lannyl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