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纳达尔期待奥运赛场夺金 欲实现西班牙零的突破

  据新华社电世界排名第二的西班牙网球选手纳达尔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金牌。这枚金牌意义重大,因为这不仅将为他的祖国带来荣誉,更意味着他能缩小与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名将费德勒之间的距离。

  2004年雅典奥运会时,当时年仅18岁的纳达尔在电视机前观看了比赛。

谈到那场体育盛会,纳达尔表现出了强烈的向往之情:“奥运会是一场狂热的赛事,对我来说更是个美妙的经历。我很快就会出现在奥运赛场,这真令人兴奋。”

  西班牙曾多次在奥运会网球比赛中摘得奖牌,不过从没拿过金牌。作为西班牙军团的领军人物,纳达尔期待实现零的突破:“毫无疑问,我期待着冠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