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开村仪式姚明被导演逗乐 老将李楠用DV纪录瞬间

姚明认真回答记者问题(摄影:杨磊)
姚明认真回答记者问题(摄影:杨磊)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郭建上午9点45分奥运村报道,北京时间7月27日上午9时,2008年北京奥运会奥运村正式开村。首批入住的是中国代表团部分成员共计300人,其中包括参赛运动员,中国奥委会官员和中国代表团官员。

  仪式开始前几分钟,现场导演正在进行最后的舞台布置,为了让众多的记者能够有空间能够拍下这难忘的瞬间,导演大叫一声“请现场穿绿色马甲的工作人员暂时离开。”他此话一出,立即引得现场众多队员轰笑不已。因为这“马甲”一词,立即让人联想到了《春晚》上著名小品演员赵本山的精彩演绎。而姚明更是笑得异常开心,由于身高的优势,他在众人当中也尤其显眼。

  在整个仪式的最后阶段,整个会场达到了高潮。小朋友争相拥上前去,给领导们献上手中的福娃,男篮元老级的人物李楠用DV纪录下了这珍贵的一刻,没有DV的易建联和刘炜则掏出了自己的照相机,也纷纷拍照留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