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最后82万张门票冷门也成“香饽饽” 销售火爆

  据新华社报道

  北京奥运会第四阶段门票销售在25日启动后,来自全国各地和国外游客纷纷奔赴各场馆购票,表现出了极高的观赛热情和参与奥运的愿望。但这最后的82万张门票是否能够满足大家的需求、目前的销售情况又如何呢?带着疑问,记者在26日下午采访了几个赛场的售票点。

  在首先到达奥林匹克公园北区的曲棍球场售票亭后,记者看到,购票人群排成的“长龙”已经在场馆外围的公路上甩出了几百米。尽管闷热的午后温度高达34摄氏度左右,但人群中的购票者依然顶着骄阳、目光急切地注视着售票窗外的信息牌,生怕自己买不到票。

  来自湖南的谭志华老人今年已经快60岁了,在经过5个多小时的等待后,他终于买到了两张曲棍球比赛的门票,“钻”出排队人群的谭大爷也激动地向记者分享了他的喜悦。“我今天早上9点就来排队了,但当时前面已经大概有两百多人了,天气很热,我的衣服都快湿透了,不过还是很高兴,毕竟我这么大岁数了,能看一次奥运会就很满足了。”

  据负责票务的场馆服务副主任武晓南介绍,尽管预计的销售期限是四天,但较为热门的网球和射箭门票在25日当天就销售一空,而之前受到“冷遇”的曲棍球门票已经成了眼下最为紧俏的“香饽饽”。不过他仍然乐观地表示,目前曲棍球门票票源充足,不仅今天排队的人都能买到票,即使在27日还有相同的人来购票,依然可以满足需要。

  记者随后又来到了奥体中心的售票亭,尽管这里发售的是大多数人并不熟悉的手球比赛门票,但在北门的售票区内,销售场面依然火暴,长长的购票人群已经排到了场馆外围的人行道上。据这里的票务负责人于女士介绍,手球门票共有1.9万张,但目前北门售票区还剩900张,预计到下午四五点钟就可以卖完,南门售票区也只剩下三千张,估计一两天内就会售完。

  记者接着又联系到了首都体育馆主管票务的场馆负责人蒋海军。据他介绍,25日当天的售票工作一直从早上七点持续到晚上十点,目前3.3万张排球门票销售基本结束,预计今晚七点左右所有门票都将销售一空。

  据悉,在25日最后一轮售票启动后,北京共有19个售票亭承担销售工作,到26日晚为止,其中16个场馆的门票已经销售完毕。目前,还未售完的比赛门票仅剩工人体育馆的拳击以及上述的曲棍球和手球门票。

(责任编辑:周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