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羽毛球奥运会抽签揭晓 李永波直言抽到中下签位

  目睹了抽签过程的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会后坦言,抽签情况比想象的差:“如果分上中下的话,算是个中下签。特别是女单和女双的结果是我们不希望看到的,会给夺冠带来更多困难。”

  “女单不理想,谢杏芳和张宁首场比赛需要注意,她们碰到的对手都属于特能跑的。

比赛场次固定只有这么多,每一场都碰强敌的话,消耗会很大。”李永波表示,“男单还算正常,毕竟难打的对手很多,随便点出10个人来都不容易对付。要夺冠就要面对每个对手,关键还是看队员自己。”

  在李永波看来,最糟糕的应该是女双,特别是杨维/张洁雯首轮就要碰到印尼的劲敌组合。“上天也是公平的,也许我们女双是最强的,所以也最难打。”李永波自我解嘲地表示。

  李永波最后强调,抽签结果不会改变中国队既定的目标:“可能也有个好处,那就是队员能更快地投入比赛。从现在看,中国队19名队员大概有15人从第一场开始就要当作冠亚军决战来打。”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