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开村仪式众人合影留念 为露脸朱芳雨趴姚明身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上午9时,2008年北京奥运会奥运村正式开村。首批入住的是中国代表团部分成员共计300人,其中包括参赛运动员,中国奥委会官员和中国代表团官员。

  开村仪式的最后,各项目代表团的队员和教练们都聚集在一起,准备来一张集体大合影。因为人数众多,男篮队员大都站在队伍的末尾。就在大家都准备好要拍照的时候,突然看见一人从姚明身后蹦了起来,随即趴在姚明身上。此人不是别人,正是男篮的朱芳雨,他好容易露出一张脸来,冲着大家微笑,手上的蓝色福娃也一直摇摆不停。

  合影后,当记者问朱芳雨为什么突然来这么一招时,他自己也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随即辩解说,“这不是我预谋的,当时我站在最后一排,前面什么也看不见,照相机也拍不到我,我心想一着急,就蹦到他身上去了。”(搜狐体育杨宝岩上午10点10分发自奥运村报道,摄影:程宫)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