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评论

辽宁日报:挥洒激情 拥抱奥运

  不经意间,距离2008年8月8日这个魂牵梦萦的日子只有十几天了。作为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之一的沈阳,仿佛空气中都弥漫着奥运的味道,走在街头,漫步在小区内,视线所及,无处不在的奥运元素,让我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奥运会大幕徐徐拉开了。

  为了营造浓厚的奥运氛围,我省广泛开展以“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的系列奥运宣传活动,在广大市民中大力普及奥运知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文化,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干部群众在各自的岗位上以不同的形式热情支持奥运,踊跃加入奥运志愿者行列,全省上下形成了人人心系奥运、人人参与奥运的良好氛围,为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足球赛事奠定了基础。

  大幕拉开,沈阳即将全面展现在世界面前,我们等待着梦想成真的这一时刻,我们等待着全世界人民同欢乐的时刻……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