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黄潇潇意外退出奥运 旧伤复发导致一生遗憾(图)

  本报讯 “黄潇潇退出奥运会了?不可能吧!她的跟腱一直有伤,但是前天中国代表团开成立大会时她还去了呢!”由于昨天是周末休息日,连不在单位的田协工作人员都不太相信这个消息是真的!

  作为中国田径的领军人物之一,青岛籍的400米栏运动员黄潇潇应该是北京奥运会上不可或缺的选手。但是昨天公布的田径奥运会名单中,却没有黄潇潇的名字。究竟是什么原因让黄潇潇的奥运会的最后关头退出了呢?

  据田管中心负责人透露,黄潇潇是在前天的训练中旧伤复发,最终确定退出奥运会的。
她的跟腱一直有伤,加上在好运北京公开赛时拉伤了臀大肌,虽然此后一直积极治疗,但是前天训练中她的伤再次复发,不得不退出奥运会。

  “男看刘翔、女看潇潇”,在2005年赫尔辛基世锦赛和2007年大阪世锦赛上拿到第5名的女子400米栏名将黄潇潇,她的退出无疑给中国田径队在奥运会上带来沉重的打击。(史静)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