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女队

女举有望拿下奥运首金 陈燮霞提前获得金色腰带

  本报专讯 在中国奥运代表团名单全部公布之际,大家最为关注的当然是首金的归属,根据今年的赛程安排,女子48公斤级举重选手陈燮霞极有可能冲击奥运首枚金牌,而她也即将得到“首金助威团”送给她的礼物——金色腰带。



  众所周知,在举重运动中腰带的作用不容小觑。除了能保护腰椎,避免受伤之外,还能在一定程度上起到助力的作用。日前举行的2008钙尔奇“首金助威团”选拔活动选择将金腰带作为送给女举队员的礼物,其中的支持和沉甸甸的期待不言而喻。钙尔奇“首金助威团”选拔活动正在进行,在北京、上海等城市的汇演十分成功,金色腰带就是北京的社区老妈妈们为预祝女举获得首金准备的。各城市的优胜队伍将选派代表前往8月的女子举重比赛现场,见证第一块金牌的产生。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