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337名奥运颁奖礼仪志愿者 结束训练昨顺利结业

 奥运颁奖礼仪志愿者用最美的动作为自己的训练画上了句号 摄/记者张宁

  本报讯(记者郝洪捷)经过15天的封闭式训练,代表“中国微笑”的337名奥运颁奖礼仪志愿者昨天结业了。

  7月12日,337名颁奖礼仪志愿者开始在京接受为期15天的封闭式集中训练。今天这300余名佳丽将进驻北京奥运会各个比赛场馆,在场内进行最后的磨合与彩排。

  北京奥运会期间,她们将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姑娘的美丽。

  全部337名颁奖礼仪志愿者被分成20组,分别进入23个北京奥运会比赛场馆,在这20支颁奖礼仪队伍中,有17支各负责一个场馆的颁奖工作,另外3支则分别为两个场馆颁奖。

  从今天起,本报推出“中国最美”系列报道,聚焦奥运颁奖礼仪志愿者从选拔到排练的台前幕后,展示她们的“中国微笑”。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