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波兰代表团团今晨抵京 首个奥运代表团走进国门


  本报讯(记者洪雪)今晨6时53分,LO091航班飞抵首都国际机场,这标志着波兰奥运体育代表团的181名运动员成为首个抵京的外国奥运体育代表团。

  这也标志着以包机形式抵京的大规模奥运代表团将陆续到达。

  今日早晨6时53分,LO091航班降落在首都国际机场,舱门打开,身穿红白运动服的一名男运动员第一个走了出来,运动服上“波兰奥运会代表团”的中文非常醒目。

  这名运动员是一名手球运动员,他为自己成为第一位乘奥运包机到达的运动员感到非常荣幸。

与他同行的波兰奥运代表团成员共涉及手球、柔道等六个比赛项目。

  随后运动员们陆续走进边检入境现场,“您好,欢迎您”。12名边检女警微笑着接过了运动员的证件,核对、盖章,10多秒钟就完成了入境手续。

  据介绍,为了更好地服务奥运包机,北京边检总站特意开通12条奥运绿色通道,选派了12名女警办理此架包机边检手续。她们分别掌握了英、法、德、俄、日、葡萄牙、波斯、西班牙等八种外语,她们的优质服务给波兰代表团成员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机场的航站楼很漂亮、很壮观!”、“中国移民官的笑容很灿烂、很热情!”在采访过程中,波兰代表团成员纷纷对中国留给他们的美好印象赞不绝口。

  边检民警正在检查波兰运动员的入境手续 摄/杨海国单春平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