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最新动态

湖北12健儿入选奥运阵容 体操举重欲12日晚冲金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北京26日电 (记者彭青)中国体育代表团名单终于在今日下午公布,我省12名健儿和游泳教练石晓铭榜上有名,8月12日将是我省健儿的首个冲金日。

  我省选手中,身兼多项的是体操杨威、程菲和游泳赵菁。

杨威将参加男团、全能、吊环和双杠4项,程菲将参加女团、跳马、自由操和平衡木4项,赵菁兼项100米和200米仰泳,4×4混合泳接力虽无需现在决定名单,但赵菁的100米仰泳在国内是顶尖实力,届时仰泳这一棒非她莫属。

  我省另9名选手均是各任一项,4人参加单人单项:廖辉的男子举重69公斤级、网球李娜的单打、游泳李佳星的200米混合泳、洪文文的100米蝶泳(替补);5人参加多人(集体)项,羽毛球高峻的混双、魏轶力的女双,赛艇田军的四人单桨无舵轻量级、陈征的双人双桨和王景峰的八人单桨。

  从奥运赛程的时间上看,8月12日上午有杨威参加的体操男团决赛,晚上有廖辉的举重决赛,从实力上看这两项夺金的希望都较大,是我省的首个冲金日。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