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搜狐记者全程现场直击奥运村开村升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7日14:50 来源:搜狐奥运

  2008年7月27日,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12天的日子,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之家——奥运村正式开村!中国体育代表团也进行了升旗入村仪式,成为第一支正式入住奥运村的队伍。

  奥运村是奥运会最重要的非竞技场馆区域。北京奥运村位于奥林匹克公园西北角,北邻森林公园,南接国家体育场和国家游泳中心等主场馆区。奥运村与国家体育场“鸟巢”直线距离不超过3公里,是历届奥运会距离主体育场和比赛场馆群最近的奥运村。

  在奥运会期间,奥运村将接待来自20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6万余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

  包括姚明、刘翔在内群星闪耀、着装统一的中国体育代表团精神抖擞的早早到达升旗广场等待开村仪式和中国代表团升旗入村仪式的开始。

(责任编辑:fangrui)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