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北京16个奥运场馆门票售完 拳击曲棍球手球有票

  7月25日最后一轮售票启动后,北京共有19个售票亭承担销售工作,到26日晚为止,其中16个场馆的门票已经销售完毕。目前,北京奥运门票仅剩下奥林匹克公园北区销售的曲棍球、奥体中心售票亭销售的手球和工人体育馆销售的拳击比赛门票。

  7月25日,北京奥运会最后的82万余张体育比赛门票开始向公众发售,其中北京地区的比赛门票大约有25万张。不少民众提前到各售票点彻夜排队等待售票。

  按照此次售票规则,每天晚上6点应该停止售票,但一些售票网点在晚上6点后,仍然向购票者出售门票。

奥林匹克中心区售票亭更是连夜售票。到昨天凌晨3点左右,奥林匹克中心区售票亭的全部7.2万多张门票售罄。这意味着,“鸟巢”、水立方、国家体育馆、击剑馆、五棵松棒球场的比赛门票已经卖光,包括田径、花样游泳、跳水、棒球、足球、体操、手球、击剑等项目。

  与此同时,五棵松篮球馆的篮球比赛门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的艺术体操和羽毛球门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销售的排球门票等热门项目门票也在销售首日全部卖出。

  ■记者观察

  部分群众不了解售票政策

  记者发现,虽然门票销售情况火爆,但是一些群众对于售票政策并不了解。一位买到票的男士向记者抱怨:“他们可能不怕中国队的票卖不出去。他们说先要把18、19、20号的票卖了,才会卖17号有中国队比赛的票。”

  像这位男士一样心存抱怨的人还有不少,但是据北京奥运曲棍球场服务副主任武晓南表示,这是由于群众对奥运售票政策不理解造成的误会。

  他表示,第一,北京奥运会的所有比赛门票销售都是按照国际奥委会的制度来进行的,包括门票数量以及门票发售的次序。第二,按照国际奥委会规定,比赛门票都会按照从决赛到预赛的顺序发售,这是为了保证先到的购票者能够看到最精彩的比赛。同时,也不会将有东道主比赛的门票提前销售。

  竞报记者崔鲸涛综合新华社报道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