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奥运抽签对阵揭晓 林丹鲍春来上下半区迎战强敌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世界羽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各单项抽签结果。林丹与鲍春来分守男单的上下半区。女单方面,谢杏芳有望与卢兰会师半决赛,张宁将独自把守下半区。

  男单:陈金或遇陶菲克

  男单方面,三位中国选手林丹、陈金与鲍春来分别身居1/4、2/4和3/4区。

在1/4区方面,首轮轮空的林丹将在第二轮对阵中国香港选手吴蔚。不出意外,林丹将顺利挺进16强。此后林丹可能遭遇的对手有韩国选手朴成奂、丹麦名将皮特·盖德。

  在2/4区中,4号种子陈金很可能在1/4决赛中遭遇印尼名将陶菲克。不过陶菲克须先在首轮战胜马来西亚老将黄宗翰。

  3/4区方面,鲍春来签运较佳。由于对手较弱,鲍春来在挺进1/8决赛前几乎不会遇到任何阻碍。韩国名将李炫一将是鲍春来最强劲的对手。

  女单:张宁坐镇下半区

  三位单打女将谢杏芳、卢兰与张宁则分在1/4、2/4与4/4区。在1/4区中,赛会头号种子谢杏芳首轮轮空,第二轮将对阵中国台北选手郑韶婕。谢杏芳有望顺利晋级八强。

  2/4区方面,卢兰运气极佳,其晋级八强之路十分平坦。一切正常的话,卢兰将占据一个八强席位。在1/4决赛中,卢兰将极有希望与马来西亚名将黄妙珠展开厮杀。

  4/4区中,2号种子张宁首轮轮空,其在第二轮将遇到泰国选手波萨纳。若能赢得开门红,张宁有望在1/8决赛中与韩国选手全在娟过招。一切顺利的话,张宁可能将在1/4决赛中对阵法国选手皮红艳或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

  双打:抽签喜忧参半

  在三项双打签表中,中国组合喜忧参半。其中,男双组合郭振东/谢中博将在首轮遭遇去年世锦赛冠军马基斯/亨德拉,蔡赟/傅海峰组合则抽中上上签。女双方面,杨维/张洁雯可能将在半决赛对垒韩国组合李敬元/李孝贞,张亚雯/魏轶力与杜婧/于洋有望会师半决赛。混双方面,高崚将在首轮遭遇雅典奥运会决赛时的老对手英国组合罗布森/埃姆斯,何汉斌/于洋则可能与两届世锦赛冠军维迪安托/纳西尔争夺一张决赛的门票。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