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澳大利亚奥委会准备工作就绪 首批队员周一抵京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7月27日消息,澳大利亚奥运代表团的第一批运动员将于周一抵京,澳大利亚奥委员会的全体工作人员为此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周一晚上,澳大利亚队的6名皮划艇运动员将乘坐悉尼-北京的直航到达北京,几小时后,女子曲棍球队也将从香港转机到达京城。

随后,这些运动员将进驻奥运村,为即将开始的比赛进行最后的调整。

  曾多次参加奥运会的的澳大利亚奥委会官员对奥运村提供的设施赞不绝口,“这里的设施绝对一流,到处都是树木、花卉和节水设备。住宿条件也非常棒,食物的种类繁多。运动员们一定会喜欢住在那里。”

  目前,澳大利亚总部已在奥运村的运动员服务、医疗和媒体路段等方面做好了各种准备,这将确保运动员能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比赛。

  下周二,运动员们将首次身着阿迪达斯赞助的统一装备亮相在媒体面前。澳大利亚奥委会也特地租用了场地方便分配上千件衣物。

  进驻北京主新闻中心的澳大利亚奥委会官网也已运行数日,在赛时期间,它将提供赛事新闻发布、新闻团队协作以及与运动员进行在线聊天等服务。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将在周二举行欢迎仪式并致辞。(吴莹)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