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中国男篮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篮动态

男篮赴南京参加钻石杯 严禁球迷带刀具进入赛场

  本报讯 安哥拉成为钻石杯抵达南京的首支球队,那么球迷们广为关注的中国队什么时候来?昨天,记者从钻石杯组委会获知,中国队将于7月28日下午1:30,乘坐CA1818航班抵达南京禄口机场。而另外一支众星云集的球队阿根廷也将在7月28日早上7:10到达南京。

欧洲球队塞尔维亚是最后一支到达南京的球队,他们抵达禄口机场的时间将会是29日的7点10分。

  据钻石杯组委会的缪处长介绍,所有球队都会下榻于古南都酒店,而他们赴奥体训练的时间大多已经确定。古南都酒店陆姓负责人介绍,球队的接待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可以保证中国队能吃到南京最可口的中餐,而外国队能吃到最地道的西餐。由于奥运临近,为了给北京奥运会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钻石杯组委会现特别提醒观赛的广大球迷:本届钻石杯将全面参照北京奥组委近日颁布的《奥运场馆观赛规则》,包括软硬包装物品与食品,玻璃杯、保温杯、水壶、饭盒等易碎品与各类容器,刀具、球棒、长柄伞、长棍、照相机与摄像机支架等尖锐物,或其他容易造成人身伤害的物品都将不允许带入赛场。7月29日-31日小组赛期间每张球票可以观看两场比赛,8月1日决赛阶段比赛一张球票可以观看三场比赛。请广大球迷在比赛间歇请勿离开体育馆,体育馆内有食品和饮料销售。本届钻石杯为市场运作办赛,不进行任何形式的赠票,请广大球迷予以理解。比赛期间,观众将全部由1号门进入体育馆,请广大球迷注意。 (刁 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