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探秘中国军团驻地 绿树红旗只等健儿入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7日1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海峡/京津

  姚明住奥运村那个房间?刘翔是不是也住这里?近日中国代表团到底下榻奥运村内42座公寓内的哪一座不仅仅是外界关心的问题,就连奥运村的工作人员也非常想知道,但是此前一点标识没有的公寓看上去一点差别没有,随着开村的临近,各国代表团的陆续抵达并对他们下榻的楼房进行布设。昨天中国代表团的驻地终于揭开了面纱,鲜艳的五星红旗插在两栋楼的楼梯和阳台上,让人一眼就能识别,这就是中国代表团的驻地。

  奥运村分A、B、C、D 四个公寓区域,D区属于东边,科荟路的南侧,其中D6和D10两栋南北相邻,这是两栋9层三单元的公寓,他的东边就是奥运村的公寓的东大门,门口不远处就是一个超级居民服务中心,虽然我们在这两栋楼宇边上还没有看到相邻的楼群是属于那个代表团的驻地,但是论位置,这两栋大楼地理位置极佳,他们在明天就属于中国代表团的驻地了。

  首先这里距离公寓的东大门很近,而东大门之外的道路属于奥林匹克公园范畴,已经全部封闭,避免了外界的干扰,也为出行和交通创造了条件;其二,这里距离北区的运动员餐厅只隔了一栋公寓和一条马路,即避免了车辆的吵杂,也便利了运动员,花在吃饭路上的时间大为减少;其三,这两座公寓的旁边就是一个大型的超级居民服务中心,里面一些娱乐活动设施比较齐全,生活服务便捷;其四,这两座大楼座南朝北,北京的炎热剩下,楼宇的出口朝北正好避免了火辣太阳的照射,楼下也有阴凉区域,便于运动员休息。

  记者在村内走动了一段时间,对于那栋楼宇比较方便做了一些观察,由于公寓占地非常大,始终没有得到正确答案,今天看见五星红旗飘扬的两座楼宇才恍然大悟,D6、D10两座公寓才是最好的地理位置。记者通过楼宇的服务员了解到,这两座公寓都是9层三单元的公寓,在村里此类公寓算是容纳人数最多的,每个单元有30多套住房,由于每个单元的户数不通,大概每座公寓有近100套公寓,这样一来,中国代表团所属的两座公寓应该有200左右个房间,这么多的房间提供中国代表团运动员居住。(特约记者 王海峡)

  

(责任编辑:liumiaoyao)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