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北京奥运会奥运村开村 体育代表团成员合影(图)

  7月27日,中国体育代表团成员在奥运村里合影留念。当日,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部分成员正式入住奥运村。新华社记者徐昱摄

  7月27日,中国体育代表团成员在奥运村里合影留念。当日,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部分成员正式入住奥运村。新华社记者李钢摄

  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部分成员27日正式入住奥运村。据中国奥委会官员王成介绍,此次首批进驻奥运村的成员包括中国奥委会官员、中国代表团官员以及代表团中的十支运动队共计300人左右。他们分成两批,早上7点整分别从奥体中心和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出发前往奥运村。

  新华网北京7月27日电(记者肖春飞 马向菲)来自世界各地最优秀的运动员27日陆续入住他们在北京的安全、舒适、温馨的家园。


  2008年北京奥运会奥运村27日正式开村,奥运村将接待来自20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0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

  当天上午9时20分许,奥运村在升旗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开村仪式与欢迎仪式,朱红色的大门缓缓打开,中国体育代表团成为第一个正式入住的代表团。

  “咱们的奥运村真不错,”中国篮球选手姚明说。

  从7月20日预开村以来,已经有46个代表团的先遣组150多人入住奥运村。

(责任编辑:宋明珠)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