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开村姚明心情大好 忘我哼唱"北京欢迎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7日21: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左姗

  奥运村开村当日遭遇了桑拿天,早晨八点刚过,升旗广场的气温已经达到33度相对湿度更是超过70%,记者们只穿短袖衬衫或者T恤坐在看台上,也免不了大汗淋漓。身穿长袖衬衫和厚重西服外套的中国代表团成员们更是早已被汗水尽头了衣襟。即使看台上坐满着装整齐的中国代表团成员,巨人姚明依旧是格外的显眼,许多运动员都脱下西服外套只穿衬衫,不停扇着胸前证件制造些凉风,姚明始终保持风度没有脱下红色西服外套,也不肯拿证件当扇子用。

  在整个开村仪式的过程中,姚明一直表现得很投入,当电视墙上播放《北京欢迎你》这首歌的MV时,姚明先是把右手放在膝盖上轻轻打着拍子,后来干脆忘我的投入歌曲的意境,轻轻的跟着哼唱起《北京欢迎你》来。(搜狐特约记者 左姗报道)

    

(责任编辑:王媛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