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国家乒乓球队主力抵达无锡 将参加奥运前热身赛

  新华网无锡7月27日奥运专电(记者蒋洁 王雅楠)中国乒乓球队部分成员27日抵达无锡,准备在这里参加北京奥运会前最后一次热身赛。这也是国乒队在奥运前的最后一次集体亮相。

  到无锡的中国乒乓球队成员有领队黄飚、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和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运动员包括王皓、马琳、王励勤、张怡宁、郭跃、王楠等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主力。



  比赛场地设在无锡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比赛时间为7月28日和29日。28日进行男女团体预赛和男子团体决赛,29日进行女子团体预赛、决赛和男子单打攻擂赛。

  据比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热身赛的目的是以赛代练,通过比赛检验男女队封闭训练的成效,借助比赛发现问题及时调整。

  中国乒乓球队在无锡的赛事结束后,将返回北京进驻奥运村。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