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中国女手还将进行两场热身赛 匈牙利队成为陪练

  新华网北京7月27日电(记者蔡玉高、吴俊宽)中国女子手球队领队邓立27日向新华社记者透露,在奥运会比赛正式开始前,他们还将与丹麦的一家俱乐部队和匈牙利国家队各进行一场热身赛。

  离奥运会手球比赛正式开始还有13天的时间,目前,中国男、女手球队都在进行紧张的备战训练。

与男队相比,中国女手的奥运目标更加明确,就是进入八强。

  邓立介绍说,为了女手队员能够找到比赛的感觉,除了进行正常的技战术和体能训练外,他们还特地安排了两场热身赛。

  据了解,第一场热身赛将在7月28日进行,对手是来自丹麦的一家俱乐部队,由于对手的实力不是很强,估计拿下比赛不成问题。第二场热身赛将在8月5日左右进行,对手则是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匈牙利队。由于届时离奥运会比赛正式开始已经很近,因此,估计这场热身赛不会打满时间,很可能只打半场就结束。

  邓立说,为了让队员不要有太大压力,在奥运会上保持较好的心态,他们还将给队员定期安排心理辅导课。“所有的安排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队员在奥运会上能够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