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俄罗斯 > 08俄罗斯动态

俄罗斯奥运代表团旗手揭晓 基里连科顶替莎娃

    搜狐体育讯 继曼努·吉诺比利之后,又一位NBA球员成为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旗手。昨日,俄罗斯奥运代表团宣布AK47基里连科将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担任俄罗斯代表团的旗手。

  在今年6月份,俄罗斯奥委会曾向外界透露,网坛美女莎拉波娃将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担任俄罗斯代表团的旗手,莎拉波娃将由此成为首位获此殊荣的俄罗斯女运动员。

  莎拉波娃将担任奥运会开幕式旗手的消息一经公开便遭到了反对,反对者的主要理由是奥运会开幕式将历时4个小时,又恰逢盛夏,担任旗手莎拉波娃将消耗大量的体能,这恐怕会影响到她在正式比赛中的状态。奥运会开幕式旗手更适合由身材高大的男子运动员来担任,基里连科是最佳人选。

  在经过一番筛选和评议之后,俄罗斯奥委会终于确定由基里连科来担任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旗手。俄罗斯奥委会主席里恩尼德·加佳乔夫向媒体公布了这一消息。“你们希望基里连科担任奥运会开幕式旗手吗?”加佳乔夫在新闻发布会上先询问了记者的态度。在得到记者异口同声“是”的回答后,加佳乔夫说:“很高兴我能满足你们的愿望。” 综合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