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北京奥运注册媒体赛时航拍和卫星直播计划获批

  据新华社电 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部长孙维佳昨天表示,截至目前,北京奥运会注册媒体的赛时航拍计划和卫星直播计划都已经得到批准。

  在赛事航拍方面,孙维佳说,此前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进行了测试航空拍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奥运会开幕之前,北京奥组委还会安排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中央电视台以及摄影的注册媒体进行北京的航拍。

  除批准卫星航拍计划外,北京奥组委还批准多家媒体使用卫星新闻采集设备。目前,北京奥组委已经批准电视转播商及注册媒体进口使用卫星上星设备,包括卫星电视直播车、卫星新闻采集车以及便携设备。

  北京奥运会期间,转播商和注册媒体只要持组委会发放的执照,就可以利用卫星上星设备在批准区域内进行采访报道。

  目前,北京奥组委还帮助电视转播商在北京设置了6个风景机位和2个报道位置。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