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香港获追加马术门票1.4万张 香港意外门票售罄

  【新华社香港电】第29届奥运会马术比赛(香港)有限公司27日宣布,在香港发售的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门票发售三期之后,香港奥运马术委员会再向北京奥组委提出门票追加申请,获得额外一批1.4万张马术比赛门票,并将于7月29日起发售。

  奥运马术公司运动会服务部主管邓浩光在香港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北京奥组委额外追加给赛事举办城市香港的1.4万张马术门票是“赛时门票”,票价加手续费每张58港元至544港元不等,将于7月29日起以先到先得方式在香港中国旅行社分社和网站发售。

  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预计对外发售20多万张门票,其中前两期为预售门票,通过配额分给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等机构销售,一般采取抽签方式发售。在此之后,第三期发售先到先得的“赛时门票”。在27日追加之前,香港共获得4万张预售门票的配额,以及6.4万张“赛时门票”。

  马术公司行政总裁林焕光27日表示,奥运马术赛在香港发售的10余万张门票,尚有4000张未售出。至于在香港以外发售的10万张马术门票,则已全部售罄。

  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将于8月9日至21日在香港沙田及双鱼河两个场地举行。奥运会马术比赛分为盛装舞步赛、场地障碍赛和三项赛3个项目,每个项目分个人和队际组别。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