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沈阳

沈阳将接待10个国家12支球队 奥运村设安检系统

  沈阳奥运村27日上午开村,被浓浓奥运气氛包围的沈阳皇朝万豪酒店,将接待来自美国、德国、尼日利亚等10个国家12支足球团队。

  沈阳奥运村所在的皇朝万豪酒店,是第29届奥运会沈阳赛区唯一官方指定接待酒店。

一进大堂,迎面一个醒目的奥运五环花篮,“沈阳奥运村”五个大字镶嵌在花环之中,在每一个圆环内,还放置了一个标准的足球,下面配放了几个迷你足球和藤编足球。大厅两侧布置了五个超大型塑料足球,上面写满了“祝北京奥运圆满成功”、“平安奥运”等祝辞。在大堂的西北角,有一微缩的百合塔造型,顶端也被放置了一个足球,上写“祝福奥运“四个大字。

  据了解,沈阳奥运村距“奥足赛”比赛场地五里河体育场仅有3公里。

  据悉,尼日利亚球队将于28日抵沈,成为首个入住奥运村的球队。记者看到,在奥运村外,设置了一排排栅栏,把奥运村围了起来。另外,安检工作也十分严格,在奥运村的进口,设置了一套临时安检系统,要想进入,必须经过严格的安全检查。

  (新 华)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