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奥运名单又确认一烟台小将 8健儿入选奥运军团

  7月27日 继昨天本报报道了烟台7健儿入选中国奥运军团之后,17岁的烟台莱阳姑娘赵艳妮(女子3000米障碍)又被确认成为参加北京奥运会“烟台军团”的第8人——这是记者昨天经多次落实省市体育部门,并通过中国奥运代表团提供的官方阵容仔细查实后得到的最新消息。



  赵艳妮在名单中的“疏漏”缘于省市体育部门在大名单提供上闹出的“乌龙”,由于赵艳妮年龄很小,成绩在全国也并非一流,此前她并未进入山东省体育部门的“奥运大名单”之中,因此,有关方面在奥运军团中的烟台身影第一次“筛选”时遗漏了她。

  赵艳妮在奥运前最后一次田径奥运达标赛中,曾以9分43秒60获得女子3000米障碍赛冠军,达到了奥运参赛A标。据悉,女子3000米障碍赛,中国队派出了包括赵艳妮在内的四人参赛。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