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印度乒乓球渴望突破 飞赴西班牙积极备战奥运会


印度乒乓球的希望之星卡马尔

  印度乒乓球队目前正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为北京奥运会积极备战,他们于7月16日飞赴西班牙,在那里的训练将在本月31日结束。近年来迅速崛起的印度乒乓球队冀望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有所突破。

  印度乒乓球的国手们还在加泰罗尼亚训练时受邀参加了西班牙乒乓球联赛的对抗赛。印度乒乓球运动员们拥有良好的条件参加北京奥运,像Sharath and Alfredo就拥有良好的个人条件,每个人都曾帮助他们很多,并且两个人曾在法国训练过。

  在结束西班牙的训练后,印度乒乓球队将返回国内。他们将在8月的2-6日参加一项国内比赛,随后奔赴北京奥运会。在结束北京奥运会的赛程后,印度乒乓球队还将参加8月28日至9月1日在平壤举行的乒乓国际邀请赛,届时印度国内最好的16名选手将奔赴平壤。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