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沈阳

沈阳将接待12支球队 香港:赛马住六星级马房

  青岛:14支代表队首日入住

  北京奥运会青岛奥运分村27日举行开村仪式,首日入住的有日本、巴西、加拿大、美国、委内瑞拉和中国等14支代表队。

  青岛奥运分村坐落于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内,距离帆船竞赛场馆仅一路之隔,运动员可步行到达。

奥运分村按功能分为居住区、国际区、运行区和公园区4部分,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设有400余间标准客房。

  沈阳:将接待12支球队

  沈阳奥运分村27日上午开村,奥运会期间,这里将接待来自美国、德国、尼日利亚等10个国家12支足球团队。

  沈阳奥运村所在的皇朝万豪酒店,是第29届奥运会沈阳赛区唯一官方指定接待酒店。距“奥足赛”比赛场地五里河体育场仅有3公里,拥有25层楼高、428个房间。

  香港:赛马住六星级马房

  7月26日,北京奥运会香港奥运村开村,当日,参加奥运会马术比赛的首批32匹马抵达香港国际机场。这些马匹分别来自8个国家。抵达机场后,就被运到沙田比赛场地的六星级马房。为了保障马匹运送顺利,香港特区政府还动用了价值280万元的“奔驰”大型空调运马车。 ■黄海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