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俄罗斯 > 08俄罗斯动态

俄罗斯旗手之争尘埃落定 基里连科胜美女战士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文)据俄罗斯奥运代表团官方称,现效力于NBA犹他爵士队的篮球明星安德烈·基里连科将成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俄罗斯旗手。

  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关于谁将成为俄罗斯代表团旗手的问题,曾在国内引起大讨论。

有俄罗斯奥组委官员曾经提出建议,由著名网球运动员、美女莎拉波娃来担任旗手。但这个建议很快就被否决,因为旗手要高擎国旗站立几个小时,而莎拉波娃第二天就要参加比赛,这对她的体能是个巨大的考验。

  现在,旗手之争终于水落石出,基里连科成为俄罗斯代表团的“形象代言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基里连科谦虚地表示,自己的优势在于身高。其实除了身高的先天优势外,基里连科在国内的号召力和出色的运动成绩也是他当选的资本。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