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波兰代表团率先抵北京 共268名健儿参加奥运会

  7月27日 今天早上6时,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迎来了首支外国奥运代表团———波兰体育代表团。

  波兰一共将派出268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这是该国自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后派出的最大规模奥运代表团。

代表团团长布朗尼乌斯基今天在机场表示,此次抵京的是波兰代表团的先头部队,共42人,另有83名运动员和教练员由北京转机前往首尔和东京等地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

  布朗尼乌斯基率领波兰代表团从奥运专用通道入关,这么多人从通过检疫、边检、安检到提取行李,一共只花了2个小时15分钟,这让波兰代表团感觉非常顺利。

  紧随其后,古巴奥运代表团的部分成员乘坐古巴航空公司的包机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成为北京迎来的第一个奥运会包机代表团。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