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奥运门票仅剩拳击和曲棍球 冷门项目竟成香饽饽

  本报讯 北京奥运会第四阶段门票销售在25日启动后,来自全国各地和国外游客纷纷奔赴各场馆购票,表现出了极高的观赛热情和参与奥运的愿望。昨天凌晨3时,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售票点宣布销售的奥运门票全部售完。截至记者发稿子时,82万张还未售完的比赛门票仅剩工人体育馆的拳击以及其他售票点的曲棍球门票。



  昨天早上8点,当记者抵达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奥林匹克中心区售票点时,售票区已经空无一人,并围起了白色围栏。据悉,这里连夜售票,凌晨3点奥运门票就已经全部销售一空。即使如此,周边还是滞留了许多舍不得离去的群众。几位上前咨询的市民不解地拉着志愿者:“不是有售三天的吗?怎么就没了啊?”“人太多了,昨天一上午就把一天的票卖完了。”志愿者反复地解释。

  据负责票务的场馆服务副主任武晓南介绍,尽管预计的销售期限是四天,但比较热门的门票在25日当天就销售一空,而之前受到“冷遇”的曲棍球门票已经成了眼下最为紧俏的“香饽饽”。不过他仍然乐观地表示,目前曲棍球门票票源充足,不仅今天排队的人都能买到票,即使在27日还有相同的人来购票,依然可以满足需要。

  据悉,在25日最后一轮售票启动后,北京共有19个售票亭承担销售工作。(王毅)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