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中国代表团正式入驻奥运村 姚明谈笑刘翔冷峻

“小巨人”谈笑风生
“小巨人”谈笑风生

  北京奥运会奥运村7月27日开村,中国奥运体育代表团成为首个正式入村的代表团。在入村仪式上,姚明和刘翔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里两大超级明星自然是记者们关注的中心点。不过面对媒体的聚焦,这对上海老乡的表现却不尽相同。

  姚明有说有笑

  开村仪式上,不少运动员早早前往奥运村来熟悉情况。在这些人中,“高人一等”的姚明格外引人注目。队员们来得早晚不同,现场有些混乱,负责现场指挥的工作人员无奈之下大喊:“大家注意秩序,以姚明为首,请大家到代表团席位落座。

”而姚明当天的心情也是格外不错,抵达活动现场后一直和身边的郭士强有说有笑,不时还比划一些身体动作,对于奥运会的那份迫不及待溢于言表。

  刘翔冷对记者

  虽然提前进入升旗现场,但是刘翔却低调地躲在人群中。在前往中国队所在的座位时,有记者看刘翔板着脸,也就识趣地走开。不过也有不识趣的,一位香港记者就追着刘翔问他的伤势如何,会不会影响奥运会比赛。刘翔对此充耳不闻,脸色冷峻地加快了步伐,快速甩脱了紧追不舍的这位记者。在升旗仪式上,刘翔在倾听发言的同时,不时地低头弄手,若有所思。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