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奥运村追星宝典:网吧遇姚明刘炜 邮局邂逅莎娃

  毫无疑问,奥运村将是奥运会中除了赛场外最精彩,却又最神秘的地方。在这里,无数的巨星、大腕或擦肩而过,或交友结伴,或独自取乐。

在奥运村开村之际,我们为你提供一份奥运村大腕出没地图,这些明星们出现的地方,也正是奥运村的精华所在。

  入口到花园:小皇帝指点“江山”

  实景:毫无疑问,从朱漆、镂空的大门开始,奥运村里的中国元素就是最吸引人的。水雾缭绕的水广场上,有一个类似流杯亭的循环水景观。传说流杯亭适合好朋友在一起饮酒,将酒杯放在流动的蜿蜒循环水流中,每个人都可以随时拿起来饮下。这边看上去是一个虎头,走到对面看则是一个龙头,这是一套龙虎符。再走进去,艺术长廊里汉白玉或是青铜造的雕刻栩栩如生,仿佛来到颐和园。

  明星:可以肯定地说,这些令人如痴如醉的中国风景将是奥运村的运动员最常来的地方,当然,如果要是梦八来到这里,你猜谁会在这些中国文化面前指点一番?答案是小皇帝詹姆斯。詹姆斯几乎每年夏天都会到中国来,或是为广告宣传,或是参加季前赛,每次来之前他都要恶补一番中国文化,从历史到饮食到语言,可以说是半个中国通了。虽说队里面科比、安东尼都常来中国,不过还有像保罗、威廉姆斯这样的愣头青,在他们面前,詹姆斯可真称得上中国“皇帝”了。

  花园出没指数:★★★★★

  点评:这里应该是明星们最集中出现的地方,因为这是回村的必经之路。

  奥运村邮局:集邮莎娃更美丽

  实景:在通讯高度发达的今天,奥运村邮局作用不大。但对喜欢集邮的明星来说,这里是必去的。这里已经有人挂出了历年奥运会珍藏的纪念章,其中不少拿出来交换的徽章在外面是买不到的,它们都是各个国家代表团自己带来赠送官员和运动员的小礼品。今年作为纪念章交换活动的主办方,可口可乐也为北京奥运会的纪念章交换发行了大量的奥运纪念章。不仅如此,奥运村邮局除了售卖明信片、纪念封外,还可以为运动员订做特色化的邮票。

  明星:奥运村的邮局,谁必然会去?莎拉波娃!萨娃最大的爱好就是集邮和收集徽章,萨娃的收藏品中肯定会有属于自己的邮票。

  邮局出没指数:★★★

  点评:不是每个运动员都会去,但肯定会有大明星的身影。

  水吧听摇滚:费德勒 摇滚乐

   实景:奥运村的娱乐中心也是运动员们打发时光的最佳场所,除了游戏室、录像厅、桌球等设施外,到了傍晚时分,古筝、扬琴等悠扬的中国民乐将弥漫俱乐部内的水吧。晚上9点以后,架子鼓、吉他、音箱、旋转射灯等设备,又将这里变成热闹的歌舞厅。每天都有不同的乐队前来演奏,内地知名的新裤子、零点乐队等都将先后登场。结束比赛的运动员,来到此处与朋友开怀畅饮、庆祝放松是个不错的选择。

  明星:要知道,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可最喜欢结识朋友的,说不定每天晚上你都能在这里见到他。况且,费天王最大的爱好还是听摇滚乐,就是不知道中国摇滚的味道适不适合他挑剔的口味了。

  水吧出没指数:★★★★

  点评:外国运动员都喜欢泡吧,明星们在水吧出现的可能也是非常大。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